昨天、明天、今天昨天、明天、今天昨天-明天的今天爬過陡坡磨穿的鞋底是留給自己的即便雨水常年把挖房屋出租掘很深的窪坑填平 趟過河水侵濕的褲腿是留給自己的即便河堤乾枯烙下的浮水印也不會記起 來不及讓思考買屋展開昨天就匆匆忙忙拉上帷幕追趕落日的餘暉留下一道彩虹 明天-昨天的今天光和雨不會不來的就像我腳踩情趣用品的泥土一樣實在悲傷和憂鬱不會去的就像我的心不會和身體分離 印象中明天總是遙遠牽著我的鼻孔去聞漂情趣用品游的煙雲忘卻了腳下的泥路 和街邊一個賣茶女人撫魅的聲音 明天如果不再來我已在沉眠中安然睡去 今天-關鍵字行銷昨天的明天-明天的昨天如果我沉湎於炫耀昨天在記憶裡犁田我知道我已經老了擔心收割的果實發霉,腐爛結婚然後被遺棄 如果我嚮往於憧憬明天想要擁有一片花海我知道我還年輕其實,丁香只需一朵就足能把整個房借貸間溢香我現在才明白 月球離我們不遠卻是一半酷冷,一半炙熱賴以生存的氧氣稀少地球無償地獻出四季平室內設計緩地交換,週而復始讓我們習慣溫與涼的變化就像今天陽光月光灑向大地同樣最好


.msgcontent 信用貸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81xftp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