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祖譜該死的戶籍謄本~"~亂寫一通!!!!真是!!!還好阿公知道,還改了一大堆~"~ 寫了我一整天,昨天晚上10點吧問阿公家裡的故事,講到12點多今天一早,想說把祖譜改一改當我改完又發現一借貸堆人沒寫到~"~又跑去隔壁問...問完後 大概ok吧!!重寫.............後來就開始寫故事,寫很久才完成牙祭幫我完成電腦作業~~~^ ^感恩感恩,天呀 電腦白癡 傳給我還是不會改~"~保濕面膜下午和阿罵聊以前的故事,阿罵還給我看以前的錢和照片耶我要說 我阿罵以前超美!!!!走路要小心 不然會撞到電線桿!!! 美到讓你流口水,真的!!!吃飽飯開始聊,轉眼間3點了= 室內設計="阿罵去忙,我也該把所聽到故事打一打好整理後來我妹又在那邊吵吵吵,要找家豪哥哥= ="我去哪裡生?! 打電話又不接 該死你這個操灰搭 !!!!!!!!!!!!!!!!!後來去溜滑梯,我好累,褐藻醣膠坐著看他自己一個人跑來跑去1個小時又過了= ="吃飽飯後,去隔壁繼續問  我真的很想哭那張祖譜又錯了= =""阿娘為 我真是想大哭,天呀 !!!轉眼間又要9點了= 租辦公室 ="回到家後又要重寫 當我寫完10點.......今天的時間是在飛唷!? 明天要去拍照,我的老天爺呀希望可以快點完成報告..我不想被當~"~以前的錢很可愛!!^ ^我說 烏龜呀 我澎湖民宿笑了超開心 真的!!~~~~~~~~~~~~~~~~~~~~~~~~~~~~~~~~~~~~~~~~~~~~~~~我想到...那天老師說到心算學心算好處? 壞處?多多少少都有吧好處數學變好 花的時間比別人少壞處沒耐心 只能用同小型辦公室一種方法算出答案多久之前,我也是,心算很好用心算沒有很厲害,但也沒多差,至少從大班開始數學好了7年吧同樣的方法 讓我嚐到很多甜頭得到很多掌聲以前在MPM 讓我學到原來數學很有趣結婚西裝但是方法我依然不喜歡國中後,數學我不在喜歡不再不再不再喜歡 一點一點也不喜歡以前數學是最拿手的科目,現在不是或許是因為一次一次不再因為數學而得到掌聲失望難過心算我想酒店經紀..............還是很好 只是心態調整一下吧希望可以^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81xftp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